小白兔过桥看图写话

席偌涵   2021-06-13   0

有一天周六,天气晴朗,小白兔开心地对妈妈说:“妈妈,我想去爷爷家玩。”妈妈说:“好吧。”小白兔开心地说:“妈妈,我去了,再见!”小白兔想:爷爷生病了,我要给爷爷带点水果。小白兔刚到桥边,发现对面有猴妈妈和猴宝宝要去对面摘桃子。

小白兔看到猴妈妈挑着一个大筐子。小白兔想:猴妈妈很辛苦。小白兔说:“猴妈妈,您可以和猴宝宝先过河。”它们过了河后,对小白兔说:“谢谢你啦!小白兔,再见。”

猴妈妈说:“猴宝宝,你要向小兔姐姐学习。”猴宝宝说:“妈妈,我知道了。”小白兔到了爷爷家,从头到尾给爷爷讲了一遍。爷爷说:“小白兔,你懂事了。”

我们要向小白兔学习,学会谦让别人。

上一篇:

下一篇:奇妙的自然现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白兔过桥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白兔过桥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