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白兔看图写话

周训涵   2021-02-27   0

小白兔一家住在森林的东边。

一天,太阳公公刚上班的时候,小白兔就拎着篮子到森林里采蘑菇。森林里的蘑菇真多啊!小白兔兴奋极了,它一遍唱着欢快的歌儿,一边采蘑菇,不一会儿,篮子里就装满了蘑菇。小白兔迫不及待地想要回家跟妈妈分享新鲜的蘑菇。可是,小白兔突然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它坐在地上哇哇大哭。

这时,小白兔想起妈妈说的话:早晨起来,面向太阳,前面是东,后面是西。小白兔擦干眼泪,朝着太阳的方向往前走,不一会儿,小白兔就回到了自己的家。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聪明的小白兔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聪明的小白兔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