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春天

周锦妍   2020-03-14   37

今年的春天跟以往都不同。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在读大班,趁着阳光正好,温度适宜,我和老师、同学们在操场上快乐地游戏奔跑。而现在的我却只能待在家里,就算想去门口透透气也要戴着口罩,小心翼翼的。因为2019年的新型冠状病毒让我们不得不延迟开学,当然,我们在家里也没有把学习落下,每天我都会准时坐在电脑前等老师来上课。

我每天除了认真学习外,都会在电视机前收看相关的最新疫情,当我听到得病和死亡的人越来越少时,我会高兴得欢呼;看到新闻里的英雄叔叔阿姨们日日夜夜坚守在医院里,不能回家,不能与亲人团聚,甚至都没有好好地休息吃饭时,我都会情不自禁地流泪,他们真的很勇敢!很无私!是他们守护了我们的平安。我相信,有了这些英雄,我们一定可以战胜病毒,迎来一个崭新的春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不一样的春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不一样的春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