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白兔作文400字

韩宇轩   2021-05-07 12:08:06   0

我的家里有一只小白兔,名字叫“雪球”,让我给你们讲讲吧!

它的毛雪白雪白的,不细看就像一个雪球,这也是它名字的由来。它有一双长长的耳朵,那一对红红的眼睛炯炯有神,像红宝石一样,它的尾巴短短的,非常可爱。它这幅模样,谁能不喜欢呢?

它非常的害羞,记得刚买回来时,我给它准备了一个笼子,几根红萝卜是它的美食,目不转睛地盯着它,希望它毫不客气、狼吞虎咽、津津有味地吃起来,没想到它碰了一下胡萝卜就走开了。我失望极了,生气的走开了。过了一会去看,没想到吃完了,哈哈,原来你是害羞呀,不敢当着我的面吃。

它非常的调皮。如果它不开心了,就会一直不吃草,还会在草上踩踏。但如果开心就完全两样了。它会不停的吃草,吃完了不够还向我要,要是家里的草不够,它就会向楼下跑去,任凭我怎么呼喊也没用。过了一会,嘴里咬着草回来了,原来是去楼下吃草了。你说它调皮不调皮?

但它有时候也很善解人意。记得有一次考试没考好,被妈妈批评了一顿,我趴在桌子上双手抱肩,泪流满面。小“雪球”在我的脚下跑来跑去,好像在说:“小主人,别哭了。”在这时,它是我唯一的慰藉。

这就是我家的小白兔,你们喜欢吗?

上一篇:

下一篇:初中傅雷家书读后感10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小白兔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小白兔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