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白兔

胡语萱   2021-05-05   0

今天我和同学们聊到了我的动物朋友,一提到我的动物朋友我就想到了我家的小白兔。接下来我就向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动物朋友。

这两只可爱的小白兔是我的外婆送我的新年礼物,小白兔有着一对长长的灰色耳朵。粉粉嫩嫩的小爪子,它的小尾巴又短又肥像一截“小香肠”让我都想咬上一口。它还有着红宝石似的眼睛就像在一团白云中藏了两轮明月。真是两只可爱的小白兔。

它们可淘气了,只要我不把它俩看管牢,它们就会打起自己的小算盘开始“越狱”计划。我记得有一次我出去玩回来时就看见装小兔子的笼子早已空空如也,我以为小兔子从阳台上逃走了。结果正当我难过时,我看见从外婆的床下窜出一个白白的东西,但是过一会又没了。接着,从阳台也窜出一个白白的东西,我擦干眼泪一看原来是我的小白兔。

这就是我淘气又可爱的动物眼可爱又小白兔!

上一篇:

下一篇:我喜欢我家的小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小白兔”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小白兔》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