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湿地公园

卢心妍   2020-03-14   57

星期天,爸爸和我一起到对面的湿地公园玩。公园里,树木茂盛、花红柳绿。种在湖边的柳树,只要有风轻轻吹过,柳条就乘着风,在湖面上划出一个个小圆圈。湖面上还有几只小野鸭在练习捕食,它们有灰黑色的身子,好像穿着一件黑棉衣,它们悠闲地游在湖面上,脖子一伸一伸的。我靠近它们的时候,它们拍打着翅膀,一眨眼就游到湖中央了,可有趣了!

沿着湖一直往前走,我看到三排不同的树都站得笔直笔直的,好像士兵一样,所以我把它叫做“勇士树林”。

公园里很热闹,有的唱京戏,有的打太极,还有的在散步。这真是我们的悠闲乐园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湿地公园”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湿地公园》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