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个好地方的作文500字

文城王杰   2020-09-24   17

在我的家乡,有一个公园,叫湿地公园,它比任何广场和公园都美,比风景秀丽的西湖,山水清秀的桃花源,都漂亮一年四季景色诱人!

每天湿地公园都有人会来这儿晨练,如跳绳、跑步、跳舞、还有练太极拳的等等,那不仅风景优美,而且还很漂亮呢!让我们来看看吧。湖面上只见湖面风平浪静,湖面没有一丝丝波纹,湖水蓝盈盈的。蓝的发绿像一个蓝色的钻石,湖里有小鱼,小虾无处不在的在游啊,像一只只可爱的水精灵在湖面上。冒出一片片绿色的小圆盘,盘中冒出一朵朵美丽的,可爱的娇小的荷花,有的展开了花瓣,像一个小姑娘坐在花苞中间,有的只展开两片花瓣儿,像一个小孩打开一扇门,打开上面的门就能小心地看到外面的世界。走进树林,只见两排笔直的大树,大树树的种类有很多,有榕树、铁树、垂柳、白玉兰等等,当然有花啦,有牡丹花、山茶花、荷花、含笑这里的树种类真的很多呢!

湿地公园不仅有这些,还有一个非常巨大的广场。当然好上加好啦。是啊,广场上有非常好玩的项目,有画画,玩沙子,滑梯,还有巨型充气城堡,健身器材等,还有许多小吃定南风味的小吃,大家吃的那么美味,玩得那么开心……

湿地公园的风景不仅优美,而且是清新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介绍一个好地方的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介绍一个好地方的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