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

匿名   2020-10-04   21

我喜欢的公园有很多,有马鞍池公园、中山公园、绣山公园……但我最喜欢的还是秀丽的白鹿洲公园。

一进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五个大字:白鹿洲公园。这五个大字刻在一个石碑上,石碑的周围种满了花草,缤纷,连小蜜蜂也赶来凑热闹了呢!

再往里走,一个波光粼粼、水平如镜的胡就展现在你的眼前,这个湖叫观景湖,面积大约十个篮球场那么大,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歌外耀眼。鱼儿游在湖里,相互嬉戏追逐,有红的、黄的、黑的……五彩斑斓,颜色各异,你走在湖边,仿佛来到了鱼的世界。

沿着观景湖一直走,就来到了一个大花坛,花坛里肿着许多话,走近一闻,一阵阵清香扑面而来,像是一位位花仙子在你眼前翩翩起舞。花坛旁种着几棵高大的松树,他们像一位位士兵一样挺立着,保卫者祖国的美好风光。

走过花坛,就来到了一条长廊。这条长廊约有一百米长,两旁设有长椅,坐在长椅上,迎面吹来一阵阵微风,风中带着缕缕花香,使人心旷神怡!

来到白鹿洲公园,怎能不说它风景秀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公园”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公园》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