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作文450字

王逸晨   2020-09-17   58

今天,我要带大家参观一座美丽的公园。

刚进公园,就能看到公园大门左侧是一池美丽的荷花,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了嫩黄色的小莲蓬。有的还是花骨朵,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这么多的荷花,一朵比一朵美,一朵比一朵艳,一朵有一朵的姿态。仔细嗅嗅,就能闻见荷花的清香扑鼻而来。仔细一听,就能听见青蛙在“呱呱”地叫,蜜蜂“嗡嗡”地飞,还有“潺潺”的水声,混合成一首交响曲。

公园大门的右侧就是碧波荡漾的人工湖啦!人工湖上有许多大大小小的船只,船只里载着许多旅客,让这些旅客观赏我们家乡的壮丽美景吧!

人工湖周围有许多柳树,风微微地吹拂着,柳树像身材秀美的仙女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又像小姑娘的辫子一样甩来甩去的。

人工湖的对面是一座鸟语花香的花坛,花坛里有着各种各样的花朵。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美丽的玫瑰花,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半开半合;有的像优雅的仙女一样,花瓣全展开了;有的像还没睡醒的小宝宝一样,眼睛半睁半闭,等待春风的抚摸。

这么美丽的公园,怎么不让人流连忘返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公园作文4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公园作文4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