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公园作文400字

匿名   2020-09-24   18

我的家乡在三水,那里的美景公园有很多。其中,数一数二的是美丽的左岸公园了。

那里一年四季都很漂亮。春天,鸟语花香、万物复苏。光秃秃的菩提树的叶子从一条条树枝里长出来,渐渐地渐渐地就长成了一把雨伞似的大树。紧跟在大树下面的是小草,它们从湿润的泥土里探出头来,好奇地打量着这个美丽的世界,一声风声,小草们微笑起来。草丛里的演奏家:蟋蟀、青蛙、小虫子唱起了欢快、庆祝春天的歌儿。顿时,春姑娘走动的声音也融入了美妙的歌声之中。她给予了我们鸟语花香和绿油油的大树。我们都感激万分。

夏天,正是绿树成荫的季节,大树们都千姿百态、形态各异有的因为种子放斜了生长起来像一个弯了腰的老太太,有的因为营养太好了,笔直到像一位哨兵,还有的因为长斜了像一根成熟的稻谷似的。长在树下的小野花真漂亮呀,就连蜜蜂、蝴蝶、蚜虫也飞了过来,品赏花露。树上的蝉儿到活泼起来了,津津有味的吸树汁,有时还叫起来,像个男高音,卖弄自己尖锐的歌喉。蚊子多了,自然蜻蜓这个“捕虫能手”也没闲着,他们飞来飞去,捕捉罪恶犯人“蚊子”。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美丽的左岸公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家乡的公园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家乡的公园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