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鸡和小狐狸

唐可馨   2020-03-14   62

在一个秋高气爽的上午,小狐狸在家里百无聊赖,想去公园玩一会儿,于是,小狐狸就带着望远镜一起去公园里玩。

这时,公鸡“喔喔喔”地叫着,都快要饿死了,于是决定去公园里寻找点食物吃吃。正在这时,小狐狸悠闲地拿着望远镜东看西看不看路,然后,一不小心碰伤了小公鸡,小公鸡因为饥饿,就倒在了地上。这时的狐狸才反应过来,它就急急忙忙地道了个歉。然后,它看见小公鸡没反应,急急忙忙去摇它,这时的小公鸡才有点反应,狐狸赶紧回去拿医药箱,就给小公鸡包扎。只听见小公鸡嘴里喊着“饿饿饿”,小狐狸又去给小公鸡找食物,就喂小公鸡。吃过东西的小公鸡精神满满地站了起来。

它们相视一笑,成了一对好朋友,它们在公园里跑来跑去,躲来躲去,嘻嘻哈哈,玩得可开心了!

上一篇:美丽的湿地公园

下一篇:秋天的风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公鸡和小狐狸”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公鸡和小狐狸》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