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真美作文400字

刘曦元   2021-01-05   5

一个周末的下午,我与爸爸来到了敬德公园,欣赏一下冬天这里的美景。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公园门牌上“敬德公园”四个大字。一入公园大门,干净、整洁的柏油马路找不到一片尘土。两边的园林里洁白无瑕的白雪仍然覆盖着草坪,虽然大部分小草已经干枯,但仍有不少生命力顽强的小草依旧苍翠的站在那里,显摆着它的与众不同。除了松树还是那样苍绿,其他的树木已经光秃秃了。这时的野果树上的野果由于没有了树叶的衬托,圆圆的、红红的,显得更加的耀眼,我摘了一颗吃在嘴里,酸甜的味道一直回味。

在我感到手冷时,“智慧书屋”出现在我的眼前,有不少同学在认真阅读,这里的读书氛围让我喜欢。外面的天气虽然寒冷,仍不时传来小朋友们的欢笑声。

站在尉迟恭塑像下,发现他是那么高大、威猛,他的眼神体现着他的秉直刚毅、刚健中正。听爸爸说,他品德高尚,武术高强,堪称“朔州千古第一人”。

这里不仅美景使我心情愉悦,人文知识更是深深吸引着我,我喜欢这个公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公园真美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公园真美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