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公园作文500字

李晨硕   2020-11-22   5

我的家乡在镇沅,这里很美。但我认为家乡的湿地公园最美丽,那里一年四季景色诱人,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好地方。

春天,细雨如丝,各种树木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嫩黄的芽苞。小河边的水曲柳格外引人注目,风一吹,它们便把自己那长长的头发甩进小河里面洗一洗。鸟儿叽叽喳喳的唱着歌。微风拂面,让人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里面。

夏天是湿地公园里最美的季节。不信你看,荷花池里开满了婀娜多姿的荷花,蜻蜓在池边盘旋,让人有“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的感觉,那荷花又像一群仙子。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一样红着脸,躲在碧绿的荷叶下;有的像俊俏的大姑娘,对着平静的水面梳妆打扮。这时人们可以坐在小亭子里一边看风景,一边乘凉。

秋天,狂风一吹,许多叶子纷纷离开树妈妈,像一只只金黄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又像一枚枚邮票,邮来了秋天的凉爽,落到地上,犹如铺上了一块金黄色的地毯。大多数树木都开始落叶了,只有松柏仍旧披着绿色的大衣挺立在那儿。菊花虽然已经凋谢,但是仍然有傲霜不败的花枝。

冬天的湿地公园不像春天那么美,也不像夏天那么热,更不像秋天那么忙,冬天时是安静的,人们都很怕冷,都不出来了,偶尔也有几个小孩在玩耍。而在荷叶上引吭高歌的青蛙呢?原来它早就睡在洞里呀!不仅是青蛙,还有许多小动物都冬眠呢!

我爱家乡的湿地公园,更爱我的家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家乡的公园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家乡的公园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