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作文800字

谢雨馨   2021-01-21   2

齐山公园位于长兴县行政中心西北角。那里植物种类繁多,风景优美,是个一年四季游人如织的好地方。

春天的齐山公园生机勃勃。这时候,小草是嫩绿嫩绿的,慢慢地从地上探出头来,好像在欣赏这个美丽的世界。过了草地就是成片成片的树林。有的树刚刚吐出嫩芽,有的树早已开花。最讨人喜欢的就是盛开的樱花了,樱花飘落下来,就像无数位花仙子在跳舞;有的花瓣是雪白的,有的花瓣是淡粉的;一朵朵,一团团,怒放在枝头,好像在把它的全部生命力展示给我们看;李子树的花是白色的,雪白雪白的;黄色的蜜蜂和彩色的蝴蝶来了,金灿灿的迎春花和色彩绚丽的月季花也加入了这场春天的盛会;路边上的山茶花,露出了笑脸,好像随时准备迎接游客们。

夏天,公园里的池塘很热闹。洁白的睡莲优雅地立在水面上,像一位位白衣仙子,洁白无瑕;莲的叶子在懒洋洋地睡觉;一朵朵荷花亭亭玉立,让人不禁想起扬万里的名句:“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粉色的花苞微微开放,像一位害羞的姑娘;有些小鱼就像在比赛一样,游得飞快,亮晶晶的水珠溅到荷叶上滚来滚去,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就像钻石一样晶莹剔透,有些小鱼躲在荷叶下面捉迷藏。

到了秋天,天空很明朗,齐山公园层林尽染。银杏树的叶子是金黄金黄的,像一把把小扇子;枫树叶子像火一样红,就像一枚枚邮票;粗壮的梧桐树的叶子像手掌,有的树叶是红色的,有的树叶是黄色的;只有松柏的叶子还是青绿色的,它的叶子跟针一样细,一样尖;一片片,一层层,相互交错着。小松鼠正忙着摘松果、榛子,准备过冬呢!

冬天,齐山公园也很热闹。下雪了,一片片雪花从天空中飘落下来,招引来许多小朋友。小朋友们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堆雪人的小朋友分工非常明确:一个人剪树枝,一个人捡石子,一个人拿胡萝卜,三个人滚雪球,两个人把这些材料拼起来,一个雪人就完成了!小朋友们围着它又唱又跳,开心极了!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梅花了!一朵梅花绽放在枝头,让我想起了王安石的一句诗:“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有的梅花是粉红的;有的花花则是黄色的,带着一丝清香。

我爱美丽的齐山公园!因为它实在太美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公园作文8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公园作文8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