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本书的作文

冯星诺   2021-01-30   2

好书推荐——《要是你带小老鼠去上学》

今天我借了一个书,这本书的名字叫《要是你带小老鼠去上学》,作者是美国劳拉·努梅罗夫。

这本书主要写小老鼠和它主人去上学的故事。主人说带小老鼠去上学,小老鼠很开心地跳起来。他会问你要午餐盒,当你给了他午餐盒,他还会要块三明治,再带点下课后吃的零食。然后它还需要一个本子和一些铅笔,很可能,它还要借用一下你的背包。

小老鼠在学校很调皮,本来鸦雀无声的课堂里因此会变得热火朝天。实验室里也会天翻地覆,同学们看得目瞪口呆,可是也觉得小老鼠有趣。

带着小老鼠上学校,如此有趣。大家快来一起看看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介绍一本书的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介绍一本书的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