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作文500字

贺婷   2020-12-21   6

又到了期盼已久的周末,太阳公公刚刚露出笑脸,妈妈和我还有妹妹满怀好心情向旗峰公园进发。

不多时,我们来到了公园的入口。映入眼帘的首先是一个宽阔的广场,两边树木伫立,成排成行,苍翠欲滴,恰似一个个身着绿军装的卫士在站岗执勤。树木两边大小不一、错落有致的花圃个个花团锦簇、姹紫嫣红,里面的花朵红的像火,黄的像金,白的像雪......许多花圃连接在一起,汇成了一个花的海洋,让我们看的人应接不暇。广场中央人山人海:有的跟随着欢快的音乐尽情舞蹈,有的屏心静气地打太极,还有的一堆堆在棋盘中尽情厮杀......

穿过广场,我们走向人工湖,远远望去,人工湖就像镶嵌在山脚下的一块翠绿的碧玉。来到湖边,只见成群结队的金鱼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来回游荡,好像在给我们的到来举办欢迎仪式。

沿着湖边的小路,我们来到山脚下,准备向山顶进发。山路有台阶。台阶两旁,树木茂盛,郁郁葱葱。一阵阵风拂过,树叶飒飒地响,声音悦耳动听:有时像春蚕咀嚼桑叶“沙沙”,有时像千军万马齐头并进般“哗哗”,有时像闷雷滚动“轰轰”。

在欢声笑语中,我们不知不觉的跨过了千层阶梯,来到了山顶,站在火红的巨型大灯笼的身旁,向下望,整个东莞像一幅美丽的山水画,尽收眼底,我情不自禁地朗诵出:“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旗峰公园真美啊!愿这美丽永远留在每个人心中。快乐的时光总是匆匆,我们的肚子咕咕“唱歌”了,只好依依不舍地告别公园,带回满怀的好心情,好记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公园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公园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