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书迷看图写话

赵弟彬   2021-01-05   2

又是一个快乐星期天,妈妈准备了香喷喷的午饭。爸爸被饭菜的香味吸引到了餐桌旁。爸爸正准备吃饭,突然看到儿子的座位空着,就问妈妈:“儿子呢?怎么不吃饭?”妈妈指着儿子的房间笑着说:“肯定又在房间里看书,你快叫他来吃饭吧!”

于是爸爸迈着大步走向了儿子的房间。当他打开门时,发现儿子正趴在地板上看书,两条腿还抬上抬下。儿子看得津津有味,就像着了迷一般,根本没有听到爸爸的声音。爸爸低下头说:“看什么书呢?这么着迷?快去吃饭吧!”

儿子听了爸爸的话,不情愿地走出房间去吃饭。爸爸很想知道儿子在看什么书,于是弯下腰来仔细地看了起来......

这时,妈妈和儿子都坐在餐桌旁开始吃饭了,可是左等右等,饭菜都凉了,就是不见爸爸的身影。

妈妈只好无奈地对儿子说:“快去看看怎么回事?爸爸怎么还不出来吃饭?”

当儿子走进房间时,发现爸爸正像他刚才一样——趴在地上看书,而且两条腿也在一上一下地摆动,原来爸爸也被那本书迷住了。

上一篇:小鸡和小鸭看图写话

下一篇:我爱四季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父子书迷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父子书迷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