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中山公园

赵岳峰   2020-12-12   12

中山公园真美丽。

一进门,你便能发现中山公园有很多花。花的颜色有很多,有红的、白的、紫的、黄的……其中白的像雪、红的似火、粉的像霞、黄的如金,五颜六色,美丽极了。远远看去。那片花海真像一幅美丽的画。一阵风吹来,相信你会闻到一阵阵花香。花香沁人心脾,令人陶醉。花丛旁还种着一排排树,真像士兵那样笔直的站在那里。看,他们正在给人们遮风挡雨呢!

中山公园还有很大的人工湖。湖水清澈见底,我站在岸上都能看见水底的沙石和水草,也能看见水中的小鱼在欢快地游来游去。傍晚太阳西下的时候,夕阳的余晖倒影在湖水中,我不禁想起白居易的一句诗来“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这场景,这诗句,真美!

这真是一个美丽的中山公园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中山公园”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中山公园》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