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作文600字

贾心媛   2020-05-29   16

张公山公园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大公园,也是蚌埠著名的景点之一。

一座珍珠女雕像伫立在张公山公园的南大门口,她双手高高地举着一颗硕大的珍珠,闪闪发光。她被一个张着大嘴巴的河蚌包围着,似乎要把她吞下。也像是不让女神夺走它口中的珍珠。雕像周围还长着各种香气扑鼻的鲜花,红的、黄的、紫的、粉的……争奇斗艳。这一种花还未枯萎,那一种花又在绽放,一阵阵风从四面八方吹来,使人神清气爽。

绕过南广场一直向北走,顺着台阶和坡道来到公园的最高处,这时,雄伟的望淮塔尽收眼底,它也是公园的标志性建筑。站在望淮塔脚下向远张望,张公山公园的美景都能一览无余。茂密的树林,鸟儿的歌声,蓝蓝的天空,静静的湖水,高耸的大山绘成了一幅山水画。蹬上塔顶,哇!远处的人们和汽车像蚂蚁一样小。

从张公山上一路下来,整片张公湖便映入眼帘。湖水像镜子一样平静,清澈见底。湖里还有许多可爱活泼的小鱼在自由地嬉戏打闹。四周的岸边有繁多的柳树随风起舞倒映在湖面,像是梳妆打扮的少女般婀娜多姿。

再向东走过一座石桥人称张公桥,就来到了最热闹的张公岛,那里可是孩子们的天堂,也是放风筝的好地方。欢快的孩子们有的躲猫猫,有的你追我赶,还有的在家长的陪伴下捞小鱼,热闹非凡。只要你抬头望向天空,就会看见数不清的风筝,有蜈蚣、青蛙、蝴蝶、老鹰各种造型,如同一座空中动物园。

不知不觉走到了北大门,大门的设计非常古色古香,也是游览公园的进出口。

美好的时光过去了,张公山公园的美还有很多……希望你有机会去慢慢欣赏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公园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公园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