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300个字

李梓文   2020-12-21   6

公园真美丽!

春天,公园里有几只从南方飞来的小鸟,地上又长出了嫩嫩的小树苗、小草和小花,冬天下的雪也流到了小河里,小河里的冰也变成了水。

夏天,原来的小树变成了大树,小花也在夏天开了花,大树密密麻麻的,是休息的好地方,每当休息时,会有很多人在大树下乘凉。

秋天,果实累累,大树上的叶子落了下来,可是结的果实还挂在枝头。大地被黄色、红色的落叶铺上了一层红黄相间的地毯。

冬天,公园里的大树枯萎了,可是松树和柏树还是绿色的,大雪纷飞,来的客人常常被雪没过脚,小河面又结上了一层厚厚的冰。

公园一年四季可真美呀!

上一篇:我是小米粒

下一篇:这真美作文4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公园300个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公园300个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