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日记200字

单美琪   2020-03-06   40

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爸爸带着小明和妹妹一起去公园放风筝。

公园里放风筝的人真多呀!小明和妹妹迫不及待地去放风筝,可是风筝怎么也飞不起来。这个时候,爸爸对小明说:“放风筝的时候,手里要拉着线圈不停往前跑,迎着风让风筝在空中稳定下来,再慢慢放线。”小明听了爸爸的话,连连点头。忽然,一阵风吹来,爸爸说:“来吧,就是现在。”于是爸爸帮着小明把风筝举高,小明拉着线圈飞快地往前冲,风筝真的就飞起来啦。

小明和妹妹都开心地笑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放风筝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放风筝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