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三年级作文400字

薛心澄   2020-04-29   11

星期天的午后,阳光明媚,春风吹拂。小月、小明、小刚仨相约去文化公园放风筝。

公园里放风筝的人很多,有的正举着风筝试着放飞,有的随着风筝的脚步欢快地奔来跑去,有的正仰头盯着自己的风筝看。我们抬头望向天空,只见各种各样的风筝在空中飘浮着,有活泼可爱的红鲤鱼,有威风凛凛的神龙,还有不可一世的老鹰……“老鹰”像是在穷追逃跑的猎物似的,一会儿飞到东,一会儿飞到西,像个老疯子。望着天空中的风筝,我们发呆了。小明提醒大家:“我们也来放风筝吧,我们一定要比要他们放得更高!”

小刚托起燕子风筝,小明一手拿着风筝线,一手抓牢线轴,逆风奔跑起来。跑着跑着,一阵大风吹来,小明猛地一松手,燕子风筝“呼”的一下子飞了起来。“小明小明,快放线---”小刚双手放在嘴边,形成一个大喇叭。“知道啦!知道啦!”小明熟练地一放一拉,燕子风筝便扶摇直上飞到了蓝蓝的天空中。只见燕子风筝在其他风筝之间飞来飞去,一会高,一会儿低,一会儿在天空中盘旋,就像鱼儿在水中游动,灵活异常。

渐渐的,天空中的风筝越来越多了,欢乐的笑声在公园里回荡。不久,夜色渐浓,三个小伙伴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公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放风筝三年级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放风筝三年级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