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日记200字

王艺翔   2020-04-19   18

春天来了,小草从松软的泥土里探出了头。马路两旁柳树已经吐出翠绿的嫩芽,在春风的吹拂下,悠闲地梳着长辫子;杏花也争奇斗艳地开放着,迎春花也毫不示弱地含苞待放,修剪整齐的侧柏悄悄地拖去了冬装,换上了翠绿的外衣。

我和妈妈走在田间小路,踩在松软的泥土上,观看农民伯伯在地里辛勤地耕田,他们有的在播种,有的在小心翼翼地敷着地膜。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突然想起来一句谚语:“一年之季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

春天的景色多么美丽呀!春天在田野里,春天在柳树上,春天在小溪旁,春天在果园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找春天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找春天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