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朵朵   2020-06-26   8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天真美啊!瞧,迎春花笑开了脸,它们在路旁看着我们;那片碧绿沙洲,油菜花已经开了,绿是底色,金黄仿佛是画家在画布上肆意泼洒的油彩,亮丽得直逼你的眼睛;桃花笑红了脸,在温暖的阳光中长大。花园里种满了各式各样的花,红的如火的野玫瑰,粉的如桃的芍药花,白的如玉的木棉花,月季花都竞相开放。有的花蕾满枝、有的含苞待放、有的昂首怒放。我仿佛走进了花的世界,草的海洋。候鸟们也从南方飞回来了,为田里劳作农民喝彩。柳树舒展开了嫩绿的枝条,在微风中跳跃。

看着这样的美景,我迫不及待地拿起可爱美丽的灰姑娘风筝,邀请了好朋友陈炳辉一起去江滨公园放风筝。啊!天上的风筝可真多呀,有“奔跑吧!兄弟”、有“爸爸去那”、还有“爸爸的假期”。

哎呀!又有一只风筝飞起来了。我们立刻放起了风筝,陈炳辉左手拿着线轴,右手拉着风筝,“放”随着我一声令下,陈炳辉像箭一样冲出去,我在后面喊着“飞起来了!”“灰姑娘飞起来了”,我躺在草地上傻傻地想:“如果我是一只风筝,在蓝蓝的天上自由地翱翔,那该多好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描写春天放风筝的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描写春天放风筝的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