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看图写话400字

周子淇   2021-01-22   6

阳春三月的周末,暖洋洋的阳光照耀着大地,一阵阵微风吹过令人心旷神怡。这真是一个放风筝的好日子。瓦蓝的天空上飘着五颜六色、各种各样的风筝,有火红的金鱼风筝,它自由自在的扭动着那美丽的大尾巴;有修长的蜈蚣风筝,它扭动着自己的身子,好像在炫耀着自己的身材;还有威风的老鹰风筝,它在天空中展翅翱翔……

小暖、飞飞和明明约着这样一个好日子去放风筝。来到广场上,看到其他孩子都在欢天喜地的放风筝,飞飞和明明也迫不及待的拿出了他们的风筝—一只美丽的燕子风筝。它有光滑的羽毛、小巧的脚爪、乌黑的翅膀。这只风筝在太阳的照耀下格外引人注目。开始放了,明明在前面抓着线轴,让飞飞在后面拿着风筝。明明对后面大声问:“准备好了吗?我要跑啦!”“OK,我好了!”飞飞回答。明明举着线,卯足了劲往前跑。眼看着线就要绷直了,飞飞奋力向上一跳,把风筝一抛,风筝飞起来了!明明看见风筝飞起来了,连忙放线,跑得更快了。这只美丽的风筝飞得很高,别的孩子都跑来围观。

抱着蝴蝶风筝的小暖也来叫飞飞帮她放。孩子们围在飞飞和明明旁边,问长问短:“哎?你的风筝怎么飞得那么高?你能教我吗?”“你的风筝在哪里买的啊?真漂亮呀!”……

孩子们叫啊闹啊,玩得非常开心。转眼就到了傍晚,他们念念不舍的收起了风筝:“哎,时间过的真快!”“对啊,真想再玩一会。”金色的夕阳照亮了他们回家的路,火红的晚霞映衬着他们开心的脸,他们就这一一蹦一跳的回家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放风筝看图写话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放风筝看图写话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