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500字

陶军辉   2020-11-21   5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爸爸说这是放风筝的好天气,于是我和爸爸去广场放风筝。快要到目的地时,远远望去,各种各样的风筝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在地飞翔,它们五颜六色,忽上忽下,忽左忽右,有的是机器猫,有的是绿青蛙,还有的是花蝴蝶……

我们开始放风筝了。我手拿着风筝,爸爸拿着线轴,开始尝试让风筝飞向天空。可是我跑前跑后,左蹦右跳的,风筝像故意考验我们一样,总从半空中摔落下来,太惨啊!看着别人的风筝在空中翩翩起舞,我在旁边忍不住对爸爸说“很简单啊!怎么就飞不起来!还是我来吧!”爸爸把风等递过来,我拿着风筝边跑边放,结果一样,没变化,连续放了两次,老样子,完全飞不起来。我觉得放风筝简单,可一开始就给我来了一个下马威,无论我怎么用力,风筝就是飞不起来。这时旁边一个哥哥对我说:“我来帮你,小弟弟,你用左手把风筝抬高,右手拿线,等风吹来时,迎着风的方向跑就是了。”小哥哥边说边作示范 。忽然一阵风吹过来,真是天助我也!爸爸喊了一声“放”,我赶紧放线。风筝慢慢地飞上了天,绿色的身子,五彩斑斓的花纹,长长的尾巴,真是可爱。这时天空中的风筝越来越多,有金色的小鸟、凶猛的老鹰、可爱的白鸽……把天空打扮得绚丽多彩。

看,那一只只风筝在天空中展翅飞翔,犹如一张张笑脸。我明白一个道理:不论做什么事情只要你有耐心和信心,并掌握一定的方法,事情就会做好,做成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放风筝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放风筝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