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放风筝作文400字

杨溢   2020-10-07   28

1、关于放风筝的作文

杨溢

今天,宋老师带我们在操场上放风筝。

在来上学的路上,我手里拿着那只张广宁在展开翅膀飞翔的“大鹰”,这就是我的风筝那个。我正怀着期待的心情学校走去。上课铃一响,也正代表着我们班的放风筝大赛开始了。

我先一手拿着轮轴,一手握着线,像大人一样有模有样放弃风筝来。起初,我紧握着线,生怕自己稍一松手,风筝就飞走了。后来,我想了一个办法:沿着跑道跑!于是我把正在“肆意飞翔”的“大鹰”给“拖”到了跑道上空,正好在直线上,我便开始加速,加速,再加速,到最后甚至变成了狂奔!可是,到了弯道,大鹰就开始偏离“航线”了:弯道旁边有一颗高达的树,长到了弯道的正上方,正好,我的风筝的高度已经超过了树的高度,最令我失望的事情发生了:风筝的细线挂在树上了!

这时,一群“不速之客”闯进了我们的“领土”,其实是一群高年级的学生,一名热心的高年级学生看到了我的风筝挂到了树上,跑过来说:“把线给我吧!我能帮你弄下来。”我半信半疑地将线给了他,他轻轻一扯,风筝便奇迹般地掉了下来。后来我的风筝又一次挂到了树上,正好,那个高年级的学生在那棵树下休息,他又帮我拿了下来。

这段时间是快乐的,不过得珍惜了。

2、放风筝的作文400字

张钮怡

我已经十岁了,童年快要结束了。在我记忆中童年是幸福的,童年是美好的,我想留住童年,记住童年趣事。

星期三中午,我和齐子悦去购物中心买了一个风筝。到了学校,我看见操场上有几个同学在放风筝,于是我飞奔向教室,放好书包,和齐子悦一起下楼放风筝。我俩接力放。你放一会,我放一会。这时,周梦妍和唐思雅加入了。齐子悦说:“我先走了。”我说:“行。”

我、周梦妍、唐思雅开始接力。我看见周梦妍在和身边的小弟弟玩,大声喊:“接!接!快接!”周梦妍听见了立刻接过线跑了起来。轮到唐思雅,她接过线。啊!风筝要掉了,我喊道:“跑!放线!快!”可是风筝像没力气了一样,垂下了它的头。我说:“我来,我来。周梦妍,帮我拿一下。”周梦妍拿好风筝,我数:“3——2——1——放!”我一边跑一遍放线。风筝又变得朝气蓬勃,在天空中飞翔。我的腿跑不动了,把线给了周梦妍,我和唐思雅站在草地上看着风筝越飞越高,我紧张的心放松了起来。

上课了,操场上的人多了起来。还有一些哥哥姐姐加入了我们。整个操场变得活跃起来。放风筝的、踢足球的……他们成为力量使正在休息的我又热血沸腾起来。我走下楼梯,又在操场上放了好久的风筝,始终不累。

临近下课,我风筝的线纠缠不清。我让唐思雅去叫周梦妍,自己在原地理着不听话的线。可谁知唐思雅也玩起了沙子。我只好自己理,我看见周梦妍,跑去叫她,她说:“我太累了。”就走开了。我想她怕我怪她。我站在原地呆呆地理线。下课铃响了。

我的童年就是这样快乐,我多想留住它。

3、四年级作文放风筝

粟祎晨

我的童年故事中五味俱全,有甜,有酸,有苦……就像海边那各色各样的贝壳,闪闪发光。

而放风筝是那种舔了糖而留有甜味的故事。虽然没有那么甜,但也足以令我高兴了。

那天中午我太期待了,一回家就把风筝翻出来,看了好一会儿,才放进带子里。

好不容易熬到下午,我直奔学校,还没到教室,就迫不及待地放起了风筝。没想到,风筝线一次又一次断了,我实在忍无可忍了,直接把风筝扔到地上。钟汐菡、林紫城也欢迎我的加入,于是我又和他们放弃了风筝。

这时,刘曾博那组说:“我们风筝飞得最高!”我们不服气地说:“我们更高!”就这样,我们和他们开始比赛,林紫城一手抓线,一手抓着轮轴,准备起跑。我们没染跑半圈换一次,这样接力就不那么累了,谁叫下午没有风呢?可是最后我们还是输了。不过这并没有使我们很失望,因为我们又和钟晓希那组比赢了。

看着风筝缓缓升上蓝天,我们变成风筝最高的组,我正得意之时,下课铃响了......

4、四年级放风筝作文400字

刘一鹏

上个星期,宋老师说道:“下个星期三下午第一节课,句型放风筝活动。”

时间如白驹过隙,星期三马上就到了,上午回来后没拿风筝,我走到校园操场上,李鹏程正要放衣服,我也要去放书包,最后我帮他放衣服,他也要给我放风筝,嗬,这交易可真值,我笑呵呵地答应了。

我发现全班有六只老鹰风筝相同,还有一只不同的老鹰风筝,(四年级作文www.kenei.net)我还看见了胡译予有一只癞蛤蟆风筝,前去调侃道:“癞蛤蟆能吃天鹅肉了!”很多人也跟着哈哈大笑起来。李鹏程放了一阵风筝,就把风筝给了我,只见我一手拿着风筝的轮轴,一手拿着线,开始起跑助飞。我觉得最显眼的是老鹰风筝,不是在于数量多,而是在于姿态美,公主风筝、奥特曼风筝等,都不能比,毕竟是“天空之王”,即使是玩具也是有雄伟的身形。

而我们的是太阳风筝,有着五彩缤纷的颜色,我们在操场上放时,因为人太多,风筝线缠线,最后我们的线短了,还好给它缠上线了,我们想,在跑道上放吧,那儿没有很多人。我在跑道上,突然后面来了放风筝的人,我赶快跑到旁边,以免重蹈覆辙(就是不让线缠到一起),可是,我走到跑道旁边,线却缠在了树枝上,把线弄断才弄下来。

这真是一次快乐的活动!

5、放风筝优秀作文400字

李欣茹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是个好天气。有好天气就应该有好心情,所以我们班的人今天都有好心情,因为下午第一节课,我们要在足球场上放风筝。

上课了,我和刘晓琳一组。首先我们放一点线,接着她小心翼翼地拿起风筝,我斗志昂扬地拿起轮轴,然后我把线扯直,她一射,我一只手拿着线,一只手拿着轮轴,我放肆地跑,我变成傅园慧了,使出了“洪荒之力”。但最后以失败告终。我们并不放弃,但最后还是不行。

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杨溢。杨溢的风筝飞得很高,甚至要飞到天上去了,但是走到一棵大树前,不料他的风筝挂到树上去了,虽然他扯下来了,但是之后简直是外甥打灯笼——照舅(旧),历史又重演了,杨溢的风筝偏离了“航线”,再一次挂到了树上。

还有一位也令我印象深刻,那是彭文乾。因为他的风筝格外小,但是是最具有特色的,他的风筝是二零零八年北京奥运会的五个吉祥物,分别是:红色、黄色、黑色、绿色、蓝色,就是奥运五环的颜色,而且他的风筝很平稳,一直在“轨道”上。

愉快的时光很短暂,宋老师说:“到了初中,童年就过去了”,现在离那时候没多久了,所以好好珍惜时间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四年级放风筝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四年级放风筝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