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日记200字

杨嘉鑫   2020-09-07   13

1、开学了日记

文/杨嘉鑫

快乐而有意思的暑假结束了,我们高高兴兴来到了学校

到了学校,我惊呆了,校门口种了许多花花草草,操场也焕然一新,可漂亮了。我迫不及待地跑到操场,发现这种草是人工草,不会粘到身上。

我刚来到教室,陈德言就给我一个热情的熊抱,我和在教室里谈暑假里干了什么事,都读了什么书。

开学了,我很开心又很担心,开心的是我上三年级了,又能学到许多新知识,而我又担心的是能不能保持以前的成绩,我一边收拾老师发的新书,一边想,我不能像以前一样了,我要更加好好学习,做一名好学生。

2、开学了200字

文/陈德言

今天是一个很隆重的日子,因为开学了!我兴奋地坐着爸爸的车去了学校。

到了学校,我下车一看,哇塞!学校变化真大。操场上的一对足球网不见了,旧草皮也换了,远远看,就像真的小草一样,绿油油的,在秋天阳光下,闪着明亮的光。

不一会儿,同学们来了,还来了一些新同学。我玩了一会儿,开始发书了。我领到了一批新课本,好开心啊。

我又重新是个帅气的小学生了。我要好好学习,长大了去当一个作家,写好听的故事给小朋友们。

一定要好好学习,加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开学了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开学了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