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看图写话250字

廖则成   2020-09-06   20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期待已久的春天终于来了,小红和小明相约去公园放风筝。

风和日丽的星期六早上,小红和小明准时来到了公园他们手上拿着自己心爱的风筝。小明带了一个崭新的蜻蜓风筝,小红带了一个漂亮的金鱼风筝。他们找到了一块空旷的草地,小明拿出风筝,迎着风扔出去,手里拉着线灵活地摆弄着,一眨眼的功夫风筝就飞了起来。小红见了也学着小明的样子拉着线扔出风筝,可是怎么也飞不起来,她难过极了。小明看见了走过去,拿起小红的风筝帮助她放起了风筝,小红顿时开心极了。

他们俩跟着风筝跑啊泡,风筝越飞越高,像在空中欢快地跳舞。时间慢慢过去,转眼到了下午,他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公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放风筝看图写话2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放风筝看图写话2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