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日记250字

李一博   2020-07-13   42

星期天下午,阳光明媚,我们一家四口去紫光公园放风筝。

我刚来到公园,就看到很多人在放风筝,有的人放的是小鸟风筝,有的人放的是蜜蜂风筝,有的人放的是青蛙风筝……天上像动物世界。

之后我就开始放风筝,首先我从妈妈的包里拿出风筝,接着让爸爸把风筝抬得很高,然后紧紧地拿着风筝线,最后我迎着风跑去,仿佛就在天空中飞翔着。这个时候,我不想看风筝,原因是这时候风筝如果还是没有在空中飞翔,我就不开心了。

最后因为我很好奇,还是看了风筝有没有飞起来。看了之后,我高兴地叫了起来:“啊!风筝飞起来了。”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因为我不但学会了怎么放风筝,而且今天爸爸妈妈的陪伴,让我感到幸福。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放风筝日记2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放风筝日记2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