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放风筝作文500字

林育栋   2020-04-23   11

春日里,天气晴朗,暖风徐徐,真是放风筝的好天气。小力、小明和小红高高兴兴一起来到公园的草地上放风筝。

公园里的小草们纷纷从土地里探出头来,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抬头一看,湛蓝的天空中飞满了各种各样的风筝,有长长的“蜈蚣”、威猛的“老鹰、可爱的“金鱼”……数不胜数,仿佛来到了动物园,有趣极了。

看着这些美丽的风筝,小明不禁说:“快把我们的风筝放起来吧!"小力牵着线,小明高高举起燕子风筝。不远处,一位穿着蓝衣服的小男孩正奔跑着,只见他身子倾斜,不一会儿,风筝就在空中高高的飘扬了。他的爸爸妈妈在一旁用赞许的目光望着风筝,为孩子感到骄傲。

此时,小力和小明的风筝像个醉汉似的东倒西歪,摇摇晃晃几下子就落到了草坪上。小力拼尽全力奔跑,但燕子风筝还是飞不起来,小明急得满头大汗。小红看着同伴们手忙脚乱的样子,笑眯眯地拿着她的蝴蝶风筝走过来,说:"我示范给你们看。”小力和小明认真学着,经过几次努力,终于让风筝飞上了天空。

一阵春风吹来,风筝使劲地飞,飞得更高了,我们静静望着它,,仿佛自己变成了一只鸟,一只真正自由的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春天放风筝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春天放风筝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