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400字

王铭心   2020-03-05   236

平时都是妈妈送我上学,今天,妈妈要值日,很早就走了,爸爸今天也有事,他让我自己坐公交车上学。

爸爸把我送到公交车站,就走了。由于我是第一次坐公交车,所以一上车,我就不断地提醒自己:下车要带好东西,要记得在外国语学校下车。我还时不时地望着窗外:学校到了没有呢?我有没有坐过头了呢?公交车慢慢地开着,开了一站又一站,乘客下了一批又上了一批。

忽然我眼前一亮:这不是我的学校吗?于是我赶紧下了车。我下车一看,这怎么不是我的学校啊!我着急地想:我会不会被坏人抓走呢?我是不是迷路了呢?如果我走丢了,那我怎么回学校呢?爸爸妈妈会不会很着急呢?这时,我看见几位大姐姐从我身边走过,她们穿的是我们学校的校服,我想:她们肯定是要去学校上课的。于是我就跟在她们的后面走着。走着走着,我看到了学校的大门,我兴奋极了,心中的害怕也消除了。

我挺起胸膛,自信地走进了学校的大门。那一刻,我觉得自己长大了!这次坐公交车,不仅锻炼了我的胆量,还让我变得更自信了呢。

(小作者写出了自己第一次坐公交车后内心的想法,从小作者的感想中,我们不难发现他变得更自信了,那一刻,她长大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