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作文那一刻我长大了600字

李芊睿   2020-03-20   56

长大,这个词并不生疏,但对每一个人的意义不同,它不仅仅是身体的发育,这需要很长时间;还是内心的成熟,只需要的短短的一刻,就会觉得自己长大了。

那是一个晴朗的周末,我上午上完补习班,原准备写作业的,但是一看才11:30,那就先玩一会儿游戏吧。慢慢的下午1:00到了,我想,不急不急,再玩10分钟……就这样,时间一点一点溜走。到了5:30,妈妈回来了,我发现自己的作业还没做,心不禁砰砰地快速跳动起来。

从这时开始,我就开始疯狂地写作业了。晚上下起了暴雨,冷风“呼呼”地吹着我的窗户,发出了“吱吱”的响声。闹钟发出的“滴答滴答”声使我有些疲倦,已经是深夜11:00点,此时的我正在努力地写完最后一项英语作业。由于昨晚没休息好,我的眼皮已经开始打架了。心想:“什么时候才能写完呀?我好想睡觉啊,可不可以不写呢?”

妈妈见到我这一副疲倦的样子后,并没有指指点点,大声指责,而是走过来耐心地给我讲解题目,眼看就要到11:30了,四面卷子才做了两面,我心想:“要是白天不那么贪玩就好了,现在作业早就做完了,真后悔。”

不知不觉,终于到最后一面了,我小声地问妈妈:“妈妈,我能不能先洗澡呢?”妈妈温柔地抚摸着我的头说:“宝贝,妈妈最喜欢会坚持的小朋友,坚持就是胜利,世界上没有你不会做的事,只看你想不想去做,愿不愿意去坚持把它做完,加油,你一定可以的!”于是,我打起十二分精神,睁大眼睛,握起笔,直起腰板,认认真真地把卷子写完了。那一刻,我想:“哇塞!没想到我自己这么棒,这么厉害。”我第一次发现坚持是那么重要,虽然睡得很晚,但我的收获却很大。

那一刻我仿佛突然长大了,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做事情不能拖拉,当日事,当日毕,做一个有计划、能坚持的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五年级作文那一刻我长大了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五年级作文那一刻我长大了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