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长大了五年级作文500字

杨明   2020-03-23   67

我想人总是在长大。长大,我以为是身体变高、增加年龄......生活中的小事,却让我觉得我长大了。

终于放学了,原本还晴空万里,一下子变成了乌云密布的天空,不一会下起了雨,大风还呼呼地刮着,走廊里回荡着“嗖嗖”的声音,让人提心吊胆。雨越下越大,我这个没伞的孩子只好冒雨奔跑,跑到了门口寻找我的妈妈,找一个不是,再找一个也不是。

别的孩子都走完了,正当我急得想哭时,突然,一阵熟悉的声音传到了我的耳旁,原来是妈妈。我向妈妈招手,妈妈向我走来,拿出袋子里的衣服,妈妈小心翼翼地给我穿上,我摸到妈妈的手很冰凉。

我目不转睛地看着妈妈,额头上有了皱纹,原来乌黑的头发中藏了几根银丝,水润润的手也已经变得粗糙起来,这和原来的妈妈相差太大了。我心想:妈妈为了我才变成这样。我鼻子一酸,泪水在眼眶里打转。

妈妈又拿出雨伞,给我打着,我一动不动的,妈妈微笑地说:“你怎么发呆呀?”我回答说:“没什么。”这时我转头把伞打给妈妈,对妈妈说:“我已经长大了,我以后照顾你。”我妈妈愣住了,呆呆地看着我。我牵着妈妈的手走在回家的路上,心里无比轻松,感觉此时已经艳阳高照,晴空万里!

那一刻,我长大了,长大不是长高,而是懂得孝顺父母、感恩父母,我承担了我这个年龄该承担的责任,珍惜身边的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那一刻我长大了五年级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那一刻我长大了五年级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