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那一刻我长大了450字

姚文博   2020-12-01   18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难忘的那一刻,有难忘的,有感动的,有激动的,有的使人欣慰,而我最难忘的时刻,是我长大的那一刻。

那时的我已经十岁了,由于我学萨克斯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基本功也练的非常扎实,因此教我萨克斯的张老师非常喜欢我,经常说我的发挥很稳定,稳扎稳打,成绩非常突出,是个让老师很满意的孩子。当老师通知我让我参加这次表演,并且告诉我让我担任本次演出的小队长时,我的内心非常激动,但也很忐忑,害怕把这一次的演出给搞砸了。

正因为张老师信任我,让我担任了本次演出的小队长,因此,我在演出前夕不断练习要演奏的乐曲,努力地练得更好。

演奏快要开始了,我和我的队员们既期待又紧张,终于,演出开始了,我们调整好心态,开始像平时练习一样吹奏出来了最好听地音乐。随着台下传来雷鸣般地掌声和赞赏的目光时,我在心里激动地告诉我自己:我们演出成功了!

经过了那次表演以后,我开始热爱表演,并且十分享受在舞台上自信地展示自我地那一时刻。那一刻,我明白了,只要只要足够自信,成长,有的时候只不过是一瞬间地事情。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作文那一刻我长大了4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作文那一刻我长大了4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