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五年级500字

王雨嘉   2020-07-17   8

我长大了,因为我学会了控制自己的欲望。

记得有一次周末,爸爸妈妈好不容易有了空闲时间,就带我去逛超市。

来到超市,只见一排排整齐的货架上摆满了货物,各式各样的零食、玩具一应俱全。人们的购物车中都塞满了东西。一时间,我感觉我的眼睛有些不够用了。

我飘荡的眼神漫无目的地从货架上扫过,突然,我的眼神一凝,定在了玩具柜台上的“小爱直升机”上。这可是我梦寐以求的玩具啊!它竟然出现在这里。

至于玩具的价格,自然是吓人的。我的身体不由自主地往爸爸那儿凑了凑,我刚想张开嘴,却又把到嘴边的话咽了回去。我心想:“爸爸妈妈赚钱那么不容易,我怎么能说花就花呢?况且这直升机也没什么实用价值。”想到这里,我回头看了看直升机,感觉它正在向我招手,用甜美的声音召唤我:“来买我呀,买了我,我就成你的了!”在我的脑海中,仿佛浮现出小爱在柜台上优美舞蹈的样子。我又有些拿不定主意了。

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我终于下定了决心:不就是个玩具吗,不要就不要了,何必用大量的钱财去买一个对自己来说没有意义的东西呢?我在心里做着自我安慰。

就要离开玩具店柜台了,我一步三回头地看着那“小爱直升机”,心中还是有些小遗憾的。但同时,我也非常自豪,因为我成功地克制了我心头的欲望。就在那一刻,我发现我长大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五年级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五年级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