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的我长大了作文600字

徐苒淇   2020-04-20   25

去年暑假,我们班同学一起去美国游学。到了机场,我发现人山人海的。我的心情有些激动,也有些不舍。在和妈妈挥手道别的那一刻,我不再是以前的那个小孩儿了,我觉得自己长大了。

为了这次游学,我们准备了很久。每个同学都至少有两到三个行李箱,看到大家忙得晕头转向,我庆幸自己提前把一切事情都考虑到了,所以我在机场并没有感到慌乱。我主动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学,看到他们在我的帮助下不在忙乱,我高兴得像猪八戒吃了一整树的人参果一样。那一刻,我觉得自己可以给别人带来快乐了,我真的成为一个小大人了!

我们坐了12个小时的飞机,终于到了纽约机场。大家各个都疲惫不堪。我们还要继续坐飞机场的地铁,到达取行李的地方。到达后,各式各样的行李箱在行李轨道上一直转圈,我左看右看、东瞅西瞅,终于找到了我们航班的行李轨道。因为我们同行的都是女老师,她们又要拿行李箱,又要照顾同学们,非常辛苦。每位老师在拿行李的时候,都有些气喘吁吁,刚走到一半路就累得满头大汗,直不起腰来了。

在阳光的映衬下,老师的脸变成了胭脂色,甚是好看!看到这情景,我有些心疼自己的老师,我马上主动走到老师身边,把我最轻的行李箱和老师最重的行李箱交换了过来。在我的帮助下,老师们都轻松了不少。老师们情不自禁地对我说:“孩子,你真的长大了!”

听到老师的话,我兴奋不已。能够帮助老师和同学们,是我美国之旅最快乐的事情。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以后一定要做一个给予别人快乐的人。那一刻,我觉得自己真的长大了。

作者:徐苒淇,北京市海淀区外国语学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那一刻的我长大了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那一刻的我长大了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