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五年级600字

陈欣冉   2020-03-20   21

“妈妈,我能不能晚上和你一起睡?我怕黑!”“不行,你都这么大了还要妈妈跟你睡?今天晚上你必须自己睡!”听到这里,我委屈地答道:“哦,知道了,自己睡就自己睡!”这是7岁那年的一个夜晚,我和妈妈的对话。
我躺在床上,正想着如何克服对黑暗的恐惧,肚子里突然传来“咕咕~”的声音。“完了,晚上的麻辣鲜鱼吃多了,这次又要拉肚子了!要不叫妈妈起床帮我开灯吧!”可是,我一连叫了妈妈好几声,却一点回应也没有。原来,妈妈早就睡着了。我心里开始紧张起来:完了,没人给我开灯,难道要我自己去?可是我又怕黑,要不不去上厕所了?不行,憋不住了。经过一番心理斗争,最后我还是勇敢地起来了。

我提着小夜灯去厕所,一切都很顺利。可是,等我回来,走到客厅时,小夜灯忽然没电了,眼前那明亮的灯光也随之消失了。面对眼前的黑暗,我愣住了,一动也不敢动,害怕有什么妖魔鬼怪突然从身后冒出来,害怕他们穿着宽大的黑衣服,披头散发地向我走来。

就在这样的恐惧中,渐渐地,我眼前似乎明亮了起来,可以看见一些家具的轮廓,和白天并没有什么区别。向窗户外看去,一轮明月高高地挂在天空上,无数的星星朝我眨着眼睛,它们把客厅照亮了。那一刻,我忽然觉得黑夜并不可怕,反而有一种特别的美。我摸着黑,慢慢地走回了房间睡下了。

经过这件事后,我不仅体会到了一个人睡觉的乐趣,还明白了一个道理:任何事物都有好有坏,黑夜也一样,只要你从好的那面去看,你就会发现其实它并不可怕。

就这样,我终于克服了对黑夜的恐俱,再也不怕黑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五年级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五年级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