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长大了500字优秀作文

吴昊凇   2020-04-15   166

每个人的成长历程中,都会因为出现某一个触动到了我们心灵深处的时刻,而想要哭泣。是的,那一刻,我哭了。

拿到英语试卷,“84分,”看着这分数,我一下子愣住了。我的成绩一般都是97分以上的,可是这次,我竟考砸了。

我失落地走回了家。一回到家妈妈就问:“听说期末成绩发下来了,考的怎么样?”无奈,我慢吞吞地从书包里拿出三张试卷,递给了妈妈,随即低下了头,轻轻咬着下唇,不敢看妈妈。听到妈妈说:“语文不错,数学也不错,英语……”我感觉到妈妈的脸色正在迅速地由晴转阴,“84分!我早就发现你骄傲自大了,都不那么用功了,这样下去将来能有什么出息啊?”妈妈对我厉声呵斥,对我不停指责。

“别吵了!”我大叫一声,就跑上楼,呜呜地哭了起来。我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才下来,这时,我看到妈妈坐在沙发上睡着了,手里紧紧的攥着我那张试卷。我悄悄地走进厨房,看见锅里放着我最喜欢吃的红烧牛肉,锅盖上还有一丝余热。看到这一切,咸咸的泪水瞬间从我脸上留了下来。我后悔向妈妈发脾气,与妈妈顶嘴。

这时,妈妈醒了,她走到我身边,抚摸着我的头说:“儿子,都怪妈妈不好,妈妈不应该指责你。妈妈希望你别那样贪玩。”妈妈抱着我说。这一刻,我体会到了妈妈是多么爱我。

我哭了,泪水流过心灵深处的那一刻,我感到我长大了,知道自己以后要怎么做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那一刻我长大了500字优秀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那一刻我长大了500字优秀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