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学习

郑晓洁   2020-03-05   427

2019年的寒假是一个特殊的假期,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突如其来,导致我们不能按期开学,不得不在家学习。

我们学校开展了“停课不停学”活动,我在家里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升旗仪式。在家学习的方法主要是依靠微信,由老师在网上布置作业,每天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可是我觉得在家学习不太好,没有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陪伴,学习失去了很多乐趣。陪伴我的只有一部冷冰冰的手机和严肃的妈妈,既不自由又无聊。休息的时间我也只能坐在窗户边看看空旷的大街和戴着口罩寥寥无几的行人。我非常怀念学校宽阔的操场和明亮的教室,想念课间一起游戏的同学们,我想早点返回校园

我想,只要我们勤洗手、戴好口罩,做到尽量不外出,不吃野生动物,那么,这场“战疫”我们一定能够取得胜利。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作文评语】:文章开头点明了在家学习的原因,文中写明了作者在家学习的情况、方法和感受,最后表明了自己早日返回校园的强烈愿望。文章整体结构简洁明了,语言通畅,叙事准确,是一篇很好的叙事作文。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在家学习”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在家学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