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画画的心得体会

那么   2020-09-29   25

那天,妈妈给我报了一个画画班。

我每个周都去一次。有一次,老师让我回来画一只小青蛙,可是我不会画,但我觉得我要加油,给老师留下一个好印象。可是,我画了很久就是画不好,这时妈妈过来说:”孩子,你怎么了,你不是喜欢画画吗?如果喜欢就要努力,只要坚持,就一定会成功的。“听了妈妈的话,我的信心又回来了,就接着画小青蛙,这次我画的更细心了,把它的眼睛画的一样大,然后又画身子,身子是小青蛙最难画的一点,这时,我闻到了香味,是吃的。一不留神,就把身子画错了,我非常伤心,不知该怎么办才好,就在这时,我突然想起了妈妈对我说过的话,”只要坚持,就一定能成功。”

想到这句话,我的心中仿佛燃起了热火,我的信心又回来了,这次,不管是什么都别想不让我画画,我拿出我所有的精神,所有的体力,所有的专心来画这幅画,我把小青蛙的头部都画好了,就只剩下身子了,我聚精会神的画着完全陷入了自己的境界,什么声音也听不到。这幅小青蛙的画我终于画完了,后来,老师见到了我的画,称赞不已。

通过这幅画让我知道了,不管做什么事,”只要坚持,就一定能成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学习画画的心得体会”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学习画画的心得体会》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