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战疫情作文600字

龙泉灵   2020-08-06   22

今年春节是一个特殊的春节,因为新冠病毒的出现。突然,药店里买不到可以防护的口罩了;突然,我们都不能出门了;突然,超市、商场,甚至于公共交通都限制了……老实待在家,就是对自己负责!就是对国家作贡献!

在家的我心思不定,百般无聊。回想起以前的春节,亲朋好友一起聚会,出门游玩,我们小朋友可开心啦。可现在既不能出门也不能聚会,可怎么办呀!这时,我们全家脑洞大开,房前的小路上横起一根竹竿就是天然的羽毛球场地。上午,我跟爸爸妈妈一起打球,我还在爸爸的帮助下学会了骑自行车;下午,我和妈妈一起做甜品,有美味的曲奇、甜甜的蛋糕……我还学会了包包子、做奶茶;晚饭后,客厅又成了我们的跑步场,我们全家都会慢跑,锻炼身体。这些乐趣就像天空中一闪一闪的星星,那就让我摘下最耀眼的那颗与你们分享。

有天,爸爸给我买了一个篮球,我说要是有个篮球架就好了。没想到爸爸说:“这简单,我给你做一个出来。”这可让我又惊又喜,篮球架还能做?爸爸带着我找来一根木棍和细竹条,把竹条绕成一个圆圈,再把圆圈绑在木棍上,立在了场地上。就这样神奇的,爸爸真的给我做了一个篮球架,这个篮球架给我带来的不仅是欢乐,还充满着温暖。

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我劳逸结合到位,同时也一直从电视、网络上关注着这次疫情。武汉封城、浙江等地启动一级防控……这场疫情也引起了全球的关注,有62个国家和7个国际组织向中国捐赠防控物资,而我们的“白衣战士”奋斗在一线,医护人员坚守岗位。虽然我们作为普通的一员帮不上什么忙,但是不添乱便是最大的帮忙。多多运动,锻炼身体,提高自身免疫力;勤洗手,少出门,阻断疫情家门口。这次疫情也让我坚信学好知识就有力量,不只为个人,也为我们的国家。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宅家战疫情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宅家战疫情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