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的背影

王婉婷   2020-02-26   38

2020年春节真是个很特殊的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向人们袭来,有一群红色的身影在背后默默付出着,为人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在高速路口、各街道口、社区(村)路口、小区门口,他们严格管控,对出入人流登记,测体温,宣传防疫知识,劝导居民戴好口罩,坚决不出门,呆在家里。他们顾不上休息,每天24小时不停监控,为他们点赞!红色的背影遍布长兴的各个角落,在冬日阳光下显得熠熠生辉。

正是有这一抹抹红色的背影让我们倍感安心,我们一定会战胜病毒,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上一篇:春龙节的来历

下一篇:我的植物朋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红色的背影”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红色的背影》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