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张佳豪   2021-05-18   0

四月一日早上,清凉的微风吹拂着。我们学校的学生会和中队长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四二惨案纪念碑前,我们怀着沉重的心情来缅怀先烈,默默的低下头,为我们而死去的先烈们默哀三分钟。

喝水不忘挖井人,我们之所以能过上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先烈们用自己的青春,热血和生命换来的。祖国的繁荣富强离不开他们的付出,想到这里,同学们不自觉地掉下了悲伤的眼泪。看着胸前的红领巾,那是革命先烈们用鲜血染成的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为祖国富强献出自己的力量,老师还给我们讲了革命先烈小萝卜头的故事……。我们一定要尊重他们,怀着崇高的敬意祭奠他们,辅导员讲解完毕,我们为先烈献上自己的菊花,向他们敬礼……。

祭奠完成后,我们各自向他们挥手,英雄先烈将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