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之旅心得体会

李好   2021-09-17   0

9月12日,我参加了《朔州日报》小记者实践活动,这次我们参观了“朔州市党史教育红色藏品展”。看到很多收藏品,我觉得这些收藏品非常珍贵,从这里就能感受到当时的情景。

在进大门之前,远远望去展馆外围有很多红旗,正对着门口的是***的站立雕像,远远地向我们招手。然后,李老师先给我们讲了十种“GCD精神”,其中还包括抗疫精神,疫情中,有的医生为了救人被传染,来不及治疗就牺牲了。就像从前那么多的中国GCD员在战争中牺牲,这些都是让人感动的事情啊!

在一楼展厅里我看见了很多枪和子弹,还有压缩饼干,还有小人书。这些东西让我联想起来那时候中国战士缺少枪和子弹,就缴获敌人的枪用,最后一步一步取得了胜利。

二楼有许多的房间,那里有刺绣、剪纸还有许多的民间艺术展品。这些艺术展品所展现的画面栩栩如生,让我觉得中国人民太有智慧了!

最后老师教我们唱了一首《东方红》,我们在歌声中,在***的雕像前合影留念。这次的红色之旅让我对中国GCD又有了更深的认识,知道了很多勇敢的GCD员,我要向他们学习,永远爱党、爱祖国,长大后为伟大的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推荐迪斯尼乐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红色之旅心得体会”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红色之旅心得体会》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