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红色藏品展

张子辰   2021-09-17   0

周末早上,妈妈早早把我叫醒,说带我去参加《朔州日报》小记者的社会实践活动,于是我兴高采烈地跟妈妈来到了朔州市党史教育红色藏品展馆。

进去以后,我看见好多油画,讲解员姐姐耐心讲解着,我听得很入迷。我还看见一个用***徽章做成的地图,还有好多从前打仗用的兵器,看得我眼花缭乱。上楼后,让我震惊的是讲解员姐姐介绍了一幅画价值六亿元!当然这里的不是真品。墙上还有一幅***刺绣像,这个刺绣在全国仅有五幅。

最后,讲解员告诉我们,整个馆内的收藏品多达3000余件,而且这个展馆的贺总还有更多的收藏品呢!

活动在我们集体合唱的经典红歌《东方红》歌声中结束了,这次活动让我深受感动,而且我懂得了:没有革命烈士们的浴血奋战,就没有我们现在幸福的生活,所以我们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

上一篇:

下一篇:给婆婆过生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参观红色藏品展”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参观红色藏品展》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