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藏品展让我感动

尹子川   2021-09-17   0

9月12日上午,《朔州日报》小记者又要组织活动了,我别提有多开心了,早上7:40,姑姑就带我去了朔州市党史教育红色藏品展馆。

签到结束后,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展馆,首先看到的是一条绿色长廊,东墙上有几个醒目的大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西面的墙上挂满了党史学习的核心内容:详细介绍了中国GCD简史的十种精神,我们的“右玉精神”最终把“沙城”变为“绿洲”的创举而闻名全国。

接下来是展馆大厅,介绍了中国GCD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发展史。让我明白了GCD员为了解放全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艰苦历程,也更加明白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二楼的七根火柴画像让我回忆起那位即将牺牲的战士用生命保存下来的属于全体战士的完好无损的“七根火柴”,禁不住热泪盈眶,“一、二、三、四、五、六、七……”认真地数着火柴那颤抖的声音仿佛还萦绕在耳边!

不知不觉活动结束了,这次活动,那些战士们永不言败的精神会一直激励我努力学习,将来为伟大的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湖边即景

下一篇:弟弟出生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红色藏品展让我感动”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红色藏品展让我感动》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