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新年

文基龙   2020-02-15   183

寒假后,我最期待的就是过新年了。本来过新年应该是开开心心、热热闹闹的,但是因为武汉爆发了“新型冠状病毒”。

因为有人吃野生动物,导致出现了这种病毒,这种病毒传染性很强,人传人,得病的人越来越多。所以新年没有走亲访友,天天呆在家里,开学推迟了,妈妈上班也推迟了,而爸爸这个警察又到一线上去了。

城市封了,高速封了,小区封了,村子封了……疫情越来越严重,我们小朋友一定要少出门,出门一定要戴口罩。

因为这个病毒,我只能天天呆在家里写作业、玩玩具、看书……哪里也不去,不出门就是为国家作贡献。

上一篇:我的植物朋友

下一篇:转身的背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不一样的新年”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不一样的新年》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