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日记400字

李志恒   2020-03-25   20

今天一大早,我还在被窝里做着美梦,突然被爸爸叫醒:"小懒虫,起床了!等一会还要和我一起干活呢!"我迷迷糊糊的问:"干什么活啊?"爸爸说:"挂灯笼,贴春联。""好呀!"我一下从被窝里钻了出来。

我下了楼看见两个又红又粗的大棒子。我很好奇,走上前去摸了摸,好像是灯笼。我研究了好久,还是不知道怎么打开只好求助爸爸。只见爸爸把灯笼的一头使劲往地上压,然后灯笼由一根棒子变成了一个椭圆形的大球。然后下面的红绳挂坠就由我来装,装好后递给爸爸挂起来。

接着,我们准备贴春联。春联很长,爸爸要爬梯子才能贴好。爸爸站在梯子上贴春联,我在下面扶梯子,爷爷站在远处看高低平衡。不一会儿,春联就贴好了。上联是"全家幸福乐平安"下联是"满堂和顺喜迎门"横批是"万事如意"

看着我们红红的灯笼和红红的春联,顿时感觉有了一股春节的味道。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迎新年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迎新年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