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爱作文800字

邢妙卿   2020-05-05   17

深夜,我望着窗外如黑幕般的天空,无意间眼前划过两颗闪亮的流星,在夜空里划出银亮的线条,仿佛它们要一起去探寻世界里的美好与爱。那一刹,时间仿佛又回到了从前。

上幼儿园时,我胆子很小,总爱躲在一个角落里,似乎外面的世界与我隔着一堵厚厚的墙,让我感觉不到一丁点的爱。

直到那一天,学校在文化节上办了一个糕点展示会,尹老师是评委之一。我虽然不会做花卷,但还是希望自己能在这次活动上一展身手。比赛开始了,我跃跃欲试。可是不知为何,面粉总是发酵不起来。眼看着剩下的时间越来越少,我彻底着急了,只能用没有发酵的面粉做出了花卷。

等到花卷蒸熟出锅了,我拿起一小块尝了一口,只觉得喉咙里弥漫着一股奇怪的味道。太难吃了,我一口就把它吐了出来。我想重新做,可时间已经来不及了。我低着头,呆在原地,耳边充斥着小朋友们的嘲笑声。“尹老师肯定会笑我笨!”我心里很不是滋味。

尹老师过来了,她慢慢地走到我身边,拿起了花卷,轻轻地咬了一口。

我试探般地轻轻抬起头,尹老师轻柔的长发随风飘动,水汪汪的眼睛像一潭深深的湖水,写满了温柔。她轻轻地咬了一口,顿了顿,又快速地咬了一下,嚼了嚼,慢慢地把整个花卷都吞下去。吃完,她朝我微微一笑,认真地说了一句:“很好吃,真的!”这笑容真如春风化雨、拨云散雾啊!我幼小的心灵荡起了层层的涟漪。我无法想象尹老师是怎么一口一口地吃下那个夹生的怪味花卷。

那天,我和许多同学一样,都获得了奖状。自那以后,我才发现尹老师并不是没有注意到我,她会在我伤心的时候,关心、鼓励着我。我感谢尹老师在我年幼时所给予我的那份不一样的爱。她改变了我,让我孤独的心不再冰冷,使我不再胆怯,让我敢于推开我与世界相隔的那堵墙,勇敢走出去拥抱友情。

那句“很好吃,真的”也一直铭记在我的心里,当我想起这句话的时候,心中就充满了温暖与力量。当你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去赞美他人之时,彼此心里都会涌起一种温暖的感觉。那是一种奇妙而独特的感觉,其中有真诚的爱,有鼓励的爱,还有信任的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不一样的爱作文8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不一样的爱作文8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